倪撒兰多

☞圈名大寒/井寒/醉雨寒☜
天谕浮生若梦ID一乍寒川
兴趣打游戏爱好画画写东西
【爱好杂食】

 

—你是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吗!
——饭堂的食物太高级我一个普通家庭实在受不了,我只是想点土豆而已
——为什么连土豆都不给我,我只想要土豆

 

我真是一个容易爆炸的人

 

字丑也理直气壮
写错字也理直气壮!

 

好喜欢雷狮啊,想日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 

伞伞到啦

 

(;´д`)ゞ

我也是人啊。
我看不惯的会闹心,我看不爽的想搞他。
我任性,我主观,这年头谁不是主观的小公举了。
我要闹,正巧有人也和我一起闹,和我一起疯。
脑子里全是墨水,骂人不带脏话,出手不带拖泥。
花铃说,人不狠站不稳。
全职给我的感慨和启发中,我知道了,心要脏,套路要多,脸要够t,知己知彼百战不殆,明人不说暗话,嘲讽要到位,仇恨要拉稳。
我还知道,锅要自己背,说错的话要自己负责,道歉没什么大不了的,就是给大家一个交代。
仇杀,就算是对方公会出手,也要杀。
战犯虽然可恶,但是不沾边的就不要管了。
杀人,要坚持不懈。
亲友,不需要多,有个扛把子和一个搞事情还有一个看戏的就好。
这几天学会的就是人要狠,心要脏。
ps.玩游戏还是要备...

 

光刃的奇妙之旅(1)

背景:天谕
人物:师兄一乍&师妹寒川(友!情!向!)
cp:一乍有个男流光结契
其实是个双线日常,光刃主要由一乍来说明,寒川来讲讲其他门派的
光刃厨√
欢迎勾搭√
萌新瑟瑟发抖√
反正也没人看啦啦啦√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✔

1

  我经常在外历练许久没有回门派,因为门派真是太偏远了,那时候传送阵还没有开到那边去,我可不想一路跋山涉水,翻过剑冢,闯过炼剑人的领地,一路杀怪回去。

  前一段时间门派圣物出了点事,要我们回去帮忙收集绝心的碎片。这时候传送阵终于开了,所以我也经常回去帮忙,在门派搬砖搬了好久,代掌门终于说:可以了,不要再捡碎片了,你们要好好修行。

  于是...

 

自制
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啊啊啊啊啊同学不愿意来陪我,随便来个人跟我交朋友吧啊啊啊啊啊暴风哭泣(ㄒoㄒ)

 

一路爬墙过去,发现自己不吃的cp还挺多,感觉自己非常ky,但还是看完了orz

 

© 倪撒兰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